2012/11/06 12:00

金馬星光閃! 周董.桂綸鎂合頒獎

宋燕旻 魏台復 報導  / 台北市

  影壇盛事金馬獎進入倒數19天,即將在宜蘭舉辦,今年的頒獎人也是星光燦爛,主席劉德華領軍,跟好搭檔葉德嫻,要一起同台,另外小天王周杰倫,也要跟桂綸鎂合體,帶著觀眾重溫「不能說的秘密」,還有什麼大牌卡司,一起來看看。

  下跪將獎獻給桃姐葉德嫻,這對母子搭檔,為了金馬要再度同台當頒獎人,但這回考驗劉德華演技。講感言很輕鬆,但當主席事先知道得獎名單,揭曉前跟頒獎人入圍者的互動,可不能將名單露陷,會有什麼驚奇令人期待。但觀眾想看的,還有這對螢幕情侶。電影不能說的秘密,周杰倫、桂綸鎂,相隔五年再度合體,擔任頒獎人帶你回味,小雨跟湘倫在電影中的甜蜜青澀。

  本屆金馬走得是年輕化,去年的最佳新人柯震東,台北電影節影帝張孝全、影后張榕容通通答應出席頒獎,但特別的是金鐘請來霹靂虎,金馬則是搬出乖乖虎蘇有朋。這聲好等了三年了,蘇有朋也要藉著機會回家跟觀眾相見,讓今年的金馬星光燦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