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5 18:58

誰拿最佳影片? 華仔演戲賣關子

綜合報導  / 宜蘭縣

  昨天的金馬獎,因為頒獎速度比預定的快,所以後面的頒獎人,都被要求拖時間,像是林志玲,就演了一段幻想跟劉德華玩親親的戲碼,最後主持人還要求劉德華秀演技,看看是不是能從他的表情中,猜出哪一部片能奪下最佳影片。

  身為評審團主席,劉德華超有GUTS,他早就知道得獎名單,還上台頒發最重要的最佳影片獎,不過頒獎前也沒忘了搞笑一下。不過這次金馬獎,頒獎速度太快,氣氛又有點沈悶,後面的頒獎人,都被要求拖延時間,結果林志玲一上台,就先來一段戲,幻想跟華仔玩親親,不過主持人黃渤跑來插花,志玲姐姐還用娃娃音,不斷撒嬌。

  借位玩親親也算是賣力演出,不過林志玲聲音太嗲,也引來網友批評,倒是李冰冰上台頒獎時,講出了台下貴賓的心聲,這句話讓全場笑翻天。只能說這場頒獎典禮,沒有太多笑點也沒有驚喜,才會讓大家覺得,整場氣氛真的跟天氣一樣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