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5 18:58

首入圍奪影后! 桂綸鎂噴淚領獎

綜合報導  / 宜蘭縣

  第49屆的金馬獎頒獎典禮昨晚落幕,劉青雲打敗了謝霆鋒、張孝全等對手,拿下影帝,而桂綸美出道十年,第一次入圍,就拿下金馬影后,上台領獎時、還激動落淚。

  第49屆金馬獎頒獎典禮落幕,最佳女主角、是由出道10年第一次入圍影后,就一舉拿下金馬獎的桂綸鎂奪得,在電影女朋友男朋友中、一路從高中演到中年,他上台時激動落淚。另外奪命金的劉青雲,則是打敗謝霆鋒、張孝全等其他對手拿下影帝。

  桂綸鎂從位子上跳起來,捂著嘴不敢相信,出道十年,第一次入圍金馬影后,就成功拿獎,激動到差點說不出話。打敗謝霆鋒、張家輝、杜汶澤等超強對手,劉青雲第二次入圍金馬,首次拿獎。最後大獎,由神探亨特張,拿下最佳劇情片。這次頒獎典禮雖然準時結束,不過整場典禮頒下來,有不少網友覺得後半段步調太慢,有拖時間的感覺,也很可惜的是留在台灣的獎不多,成了典禮最大遺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