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30 12:00

周董"學人精"? 網友:抄吳克羣.2PM

朱培滋 宋佾彰 報導  / 台北市

  小天王周杰倫將發行新專輯,也公佈了新造型,不但染成金髮,還大秀八塊肌,不過被網友發現,他的造型跟韓國團體2PM的成員祐榮之前的造型很像,還有他露腹肌也被說是模仿吳克羣。

  一頭金髮,周杰倫穿著黑色錨釘背心搭配黑色長褲,推出新專輯,還大秀苦練很久的八塊肌,新造型引人注目,只是有眼尖的網友發現,跟2010年吳克羣發行專輯的造型,怎麼有點像,沒關係,雖然你說沒關係,但是網友都覺得很有關係,一樣的黑背心、一樣的金頭髮,還有這露腹肌的畫面,簡直是整個COPY過來。

  不過說到抄襲,周杰倫還沒完,怎麼跳怎麼扭,網友只發現周董和發行個人專輯的2PM成員祐榮,金髮黑衣的造型,真的是抄很大,對此周杰倫表示不回應,不過三個人再拿來比一比,腹肌、金髮、黑衣,也有一模一樣的造型,到底誰抄誰,已經成功為周杰倫引發更多話題。記者 朱培滋 宋佾彰台北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