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30 18:58

港媒爆料 陳奕迅妻.何超儀染毒?!

綜合報導

  香港藝人陳奕迅的老婆徐濠縈,被爆出公然吸毒。香港媒體指稱,當時一群人前往餐廳為好友慶生,卻越玩越HIGH,開始玩樂大叫,還發覺包廂內有人捲菸捲,疑似是吸毒,餐聽員工更直接點名除了徐濠縈之外,賭王女兒何超儀、歌手葉佩雯等人都在其中,引發外界高度關注。內咎,真的好內咎,自己老婆做了最壞的示範,徐濠縈把陳奕迅整到這步田地,出席生日趴,卻被說是參加毒品趴。

  根據香港媒體報導,這場去年10月的生日趴,就辦在這個餐廳裡,共23人在現場,可能是餐廳氣氛太好,員工說,一行人玩樂大叫,還發覺包廂桌上有白色粉末物品,懷疑是吸毒,其中包含徐濠縈、李燦琛夫婦、杜如風、賭王女兒何超儀,和歌手葉佩雯等人都在其中,引起警方高度關注。餐廳老闆拿出餐廳監視畫面協助辦案,沒想到卻被電話恐嚇。對於這次事件,當事人不出面回應,只是這已經不是徐濠第一次惹禍上身,被網友說不只沒幫夫,又再一次重創陳奕迅的形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