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7 18:58

女友咬一口! 愛的印記變爛肉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彰化一名男大學生,為表示對愛情堅貞,讓女友學倚天屠龍記趙敏咬張無忌情節,在他右臂咬一口,沒想到引發蜂窩性組織炎,愛的齒痕成了大塊傷疤。醫師說,因為這女生吃雜食,口中裡頭細菌幾百種,最有可能是金黃色葡萄球菌,從血液傳播到男生體內,這一咬麻煩可大了。

  女朋友張開嘴這麼一咬,把陳同學的手臂咬出齒痕和傷口,上頭還流了一堆的口水,沒想到,傷口越來越惡化,變成紅紅一圈,還發炎腫起來,成了蜂窩組織炎,陳同學說,女朋友愛看倚天屠龍記,女主角趙敏為了在男主角張無忌留下愛的印記,抓起張無忌得手臂咬了一口,就是這段武俠小說中的情節,讓陳同學成了現代張無忌。

  只是陳同學沒武功,光是女朋友嘴巴裡口水的細菌就讓他有得受,醫師說,每個人的口水有上百種細菌,而陳同學的女友什麼都吃,最有可能就是把金黃色葡萄球菌咬進陳同學的傷口裡。結果這愛的印記,確實讓陳同學留下愛的傷痕,這下要忘記女友也很難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