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2 12:00

感受高雄美! 五月天拍2013月曆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哪裡的月曆最搶手,答案是高雄。高雄市政府今天發放2013年的月曆,請來強力代言人知名樂團五月天入鏡,搭配高雄美麗的風景照片,一大早就有民眾在排隊等領月曆,市政府準備2013份,代表新年要來了,不到10分鐘全部發光光。

  市府工作人員推著牌子,走向排隊人潮看看這長長一條人龍,從室內排到室外,9點開始發,但大家都是一大早就來,到底什麼月曆,連76歲的阿伯都要來搶頭香。趕快打開來看,月曆除了有龍虎塔、紅毛港、舊鐵橋,愛河之心、新威森林公園、高雄港,等高雄漂亮景點,重點是下面有知名樂團五月天當高雄代言人,這排隊的人,大部分是衝著五月天來的。

  為了有好彩頭,高雄市政府四維中心準備了2013份,不到10分鐘全部搶光光,但沒領到的人別擔心,全高雄38個區公所,都有準備500份給大家免費領,只不過看這月曆的熱門度,想要的人可得加快腳步去領取,也希望新月曆帶來新氣象,2013年大家都能旺旺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