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7 18:58

莫宰羊之家 羊兒安享晚年

廖學賢 報導  / 雲林縣

  天氣變冷,很多人會吃羊肉爐,不過、雲林有一對養羊的老夫妻,卻希望大家不要宰羊了,他們養了五隻小羊,不過因為老夫妻年紀大了,想把小羊送出去,希望幫牠們找到新主人,這個消息被鄉公所知道了,還特地成立了一個莫宰羊園區,讓小羊有個新家。

  王先生拉繩牽著三隻小黑羊,王太太則拉著兩隻,一共五隻小羊都是他們夫妻的心肝寶貝,可能是知道要跟飼主分開了,小羊也耍起脾氣,硬是坐在草地上,看到飼養兩年的小羊,也不想移動腳步,讓王太太更加捨不得,忍不住吸吸鼻子,流下眼淚。

  這五隻小羊,其實王先生當年買來陪伴他們夫妻的,但因為夫妻今年都80歲了,怕照顧不好五隻小羊,更不希望羊兒賣到市場被吃掉,所以一直希望能有好人家來認養,這消息讓鄉公所知道了,特別成立了一個可愛動物園區,還標上了莫宰羊標誌,當然是希望遊客和王先生王太太一起愛護這些羊群。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