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8 18:58

北市府餐廳 5菜50元.飯湯吃到飽

宋燕旻 戴榮賢 方起年報導  / 台北市

  南北大不同,你知道台北哪裡有便宜的午餐吃嗎,就在台北市政府的地下室員工餐廳,一樣主菜四樣副菜,只賣你50元,白飯、湯、飲料還能吃到飽。另外在台北信義區公所,美食街也是40元起跳,在繁華的信義區,也吸引很多上班族、老人家,去吃飯省荷包。

  一匙又一匙,青菜配料給的超豪氣,來到台北市政府員工餐廳,不怕你吃,因為一份餐只要50元。四樣青菜加上一塊油雞主菜,只要50元銅板價,白飯、湯跟飲料,盡量拿通通任你吃。中午11點40分開賣,除了市府員工,也開放給一般人,不少爺爺奶奶,都提早來排隊,就連上班族也特別來吃。

  50元菜量不吝嗇,還有超過10種主菜任選,牛蒡豬肉、香酥炸魚,跟附近信義區百貨公司美食街,光是一碗滷肉飯、一塊炸排骨,還有兩樣小菜就要160比起來,真的是吃到賺到了。

  如果想吃多樣化,也能來到信義區公所,每到中午,總是滿滿都是排隊人潮。義大利麵65元,陽春麵賣你40,海鮮粥60元,就連有四樣菜的菜飯也只要50元,好吃到腮幫子都鼓起來。信義區公所美食街已經有21年歷史,沒有招牌就靠口耳相傳,在什麼都漲的年代來吃吃另類公家飯,只要銅板價,也能讓你吃飽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