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6 12:00

鋼鐵人3搶先看! 范冰冰護士裝曝光

宋燕旻 魏台復 報導  / 台北市

  週末帶你輕鬆看電影,來看到萬眾矚目的「鋼鐵人3」加入華人角色,最新曝光造型,范冰冰穿著護士裝,王學圻則飾演名叫吳博士的醫生,在北京拍攝片段,電影預計五月上映,令人期待。另外,由奧斯卡影后梅莉史翠普主演的「性福特訓班」,演出老夫老妻要尋找激情的生活,拍出不少老年人的心情,相當有趣。

  帥氣的鋼鐵人再度出擊,但這回碰上反派角色「鋼鐵愛國者」,也面臨最大危機。萬眾矚目的鋼鐵人3,緊鑼密鼓開拍這回加入華人角色吳博士,找來大陸演員王學圻飾演幫鋼鐵人治療的醫生,也被北京媒體捕捉到拍片過程。王學圻一身手術服,他的助手就是大陸女星范冰冰,這回鋼鐵人3加入大陸演員鞏固華語市場地位濃厚,電影預計五月上映讓鋼鐵迷很期待。

  奧斯卡影后梅莉史翠普新片「性福特訓班」,演出老年夫妻感情趨於平淡的無奈,不想婚姻一直枯燥下去,兩人決定找上婚姻專家找回激情,電影拍出老人情感上煩惱,笑點詼諧。被時代雜誌選為2012,最佳電影第二名南方野獸樂園,描寫冰層溶化野獸軍團傾洩而出。小女孩荷西波比,家園岌岌可危要在自然崩壞的時刻,找出人類的生存之道,電影得獎無數還獲得美國歐普拉背書,能帶你看見什麼是愛和勇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