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4 18:58

相隔2年再來台 鍾楚紅變老了?

宋燕旻 梁忠豪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香港藝人鍾楚紅、相隔兩年再度來台,為了精品珠寶代言,不過這回,52歲的鍾楚紅、跟兩年前比起來,似乎老了不少,不過鍾楚紅認為,現在很懂得享受人生,外貌沒有以前重要,至於喪夫將近六年,鍾楚紅說,已經很習慣一個人的生活、並沒有打算談戀愛。

  香港藝人鍾楚紅,為了珠寶代言相隔兩年再度來台,身上首飾價值超過7億,映襯出高貴氣質!不過再仔細看看鍾楚紅的臉。52歲的她,跟兩年前來台相比,眼尾皺紋多了好幾條、法令紋也變深,似乎這兩年憔悴了不少,把重心放在享受生活,只隨意接代言。

  20歲時,鍾楚紅選港姐出道,當時、連前三名都擠不進!嘴唇厚厚皮膚黑黑,拍戲試鏡都碰壁,到了27歲,拍了第一支化妝品廣告。終於有人看見她的美麗,之後、拍了電影秋天的童話,鍾楚紅終於紅了。在31歲嫁給廣告才子朱家鼎息影,直到老公六年前過世才又復出,沒有孩子,沒有戀人難道不寂寞嗎。

  一個人很好不打算,以後的路打算一個人走,鍾楚紅也不打算再拍戲,觀眾想看她或許也只能從代言活動碰碰運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