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8 18:58

帥哥變醜男! 迷"網"熟女遭騙千萬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馬來西亞出現一個詐騙集團專門在交友網站上鎖定熟女,照片上看起來英俊瀟灑還是英國企業家,跟熟女談戀愛實際上卻是又醜又黑的騙徒,就有一個舞蹈家被騙走了上千萬,連房屋都遭到法拍。

  在警局裡一個接著一個排排坐,有的低著頭看起來非常沮喪,這些人通通都是騙子專門偷走女人的心,騙光她們的錢中間這一個穿白襯衫的就是主嫌喬瑟夫,長相不好看的他,卻透過網路上化身為英國成熟企業家,還取了假名叫馬克大衛,在交友網站上鎖定四、五十歲的成熟女人,看準對方經濟條件好卻需要人關心,利用甜言蜜語跟對方談戀愛。

  台灣一名女舞蹈家就這樣被騙走了六百多萬,錢到手之後喬瑟夫立刻就失聯,由集團裡面另一個成員出面,假裝要幫女舞蹈家討回公道,索取處理費,女舞蹈家前前後後一共被騙了上千萬。朋友發覺不對勸她報警處理,她直接飛去馬來西亞,這才發現白帥帥情郎變成黑醜醜騙徒,氣得拿高跟鞋追打他。

  不但被騙了感情,女舞蹈家還被害得房子快被法拍,淪落街頭,還好這個可惡的詐騙集團已經被警方一網打盡,集團相當龐大。其中甚至有馬來西亞公務員、銀行行員也涉案,目前正在清查是不是還有其他受害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