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5 18:58

江蕙再登場! 北高唱7場獨缺台中

宋燕旻 宋佾璋報導  / 台北市

  二姐江蕙相隔三年,要再度舉辦演唱會,因為上次開唱、票兩個小時就秒殺,這回台北、高雄一口氣唱七場,希望粉絲人人都能進場,還會推出全新的水幕秀,讓粉絲值回票價。不過南北都唱卻少了台中,也讓江蕙很擔心,歌迷會像上次一樣再度抗議。

  綁上金色長馬尾,一身勁裝修長美腿,二姐江蕙相隔三年終於要再開演唱會了。從初登場到戲夢,江蕙演唱會一首首好歌,總讓歌迷回味,嘉賓更是重量級,從五月天阿信,S.H.E到張惠妹都來站台,讓票一開賣兩小時秒殺。

  這回江蕙也宣佈,五月要台北高雄一共開七場,讓歌迷都買得到。演唱會衣服尺度沒設限,美腿更是做好大露的準備,舞台更重金打造水幕秀,讓歌迷搶先看。水幕印襯出字交雜圖樣,全新橋段讓江蕙驚奇又滿意。

  不過三年前,南北開唱獨漏台中,請出民代力邀才加場,這回又缺了台中,就怕歌迷又會抗議。希望在最佳場地發揮好聲音,就請歌迷南北奔波,為了江蕙辛苦一下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