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5 12:00

低頭族好忙! 滑到沒空面對現實?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很多民眾,現在都成為低頭族,華視新聞就拍到,有人連過馬路都在低頭玩手機。而調查發現,台灣有6成4的人,是低頭族,這個比例比美國英國都還高。

 1秒鐘2秒鐘3秒鐘,後面車都走光了,你的手還在滑滑滑,到底什麼時候,會忍不住猛低頭,民眾說無聊啊,一個人,沒事做,那兩個人呢,小情人沒有牽著手,還隔著手機頭碰頭,晚上出來約會,不把握時間談情說愛,兩個人各玩各的都在低頭,還有這一對,女生精心打扮,但男生呢,一整晚盯著手機,卻沒正眼瞧過女朋友。還有人,過馬路真厲害,眼睛看銀幕,別人走了就跟著走,光靠感覺就能過,就連小朋友,都被這小框框框住了。

  根據統計,有六成四的台灣人,都是低頭族,不管跟朋友見面,還是難得的休息片刻,都要把手機拿出來,才有安全感,但把這麼多時間花在低頭上,也往往忽略了身邊的人事物,別再低頭,去運動啦,坐在戶外,不妨放下手機,才能抬頭看到,世界的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