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25 18:58

李安奪大獎 家人興奮從椅子跳起

宋燕旻 戴榮賢 劉漢生 報導  / 台北市

  而李安奪下最佳導演大獎的同一時間,在台灣電視機前同步觀看的媽媽和弟弟李崗。都興奮的從椅子上跳起來。在李安的老家台南,有戲院更是架起了大電視,鄉親團聚幫李安加油,一起分享喜悅。

  今天的奧斯卡頒獎典禮,全台灣最關心的,莫過於李安的媽媽、跟弟弟李崗。一大早一家人就聚在一起,收看頒獎典禮,看到李安拿下最佳導演,都興奮的從椅子上跳起來。在李安的老家台南,有戲院更是架起了電視,鄉親團聚幫李安加油,一起分享他的喜悅。

 

  尖叫狂喊,興奮到從椅子上跳起來。李安88歲老媽媽一大早守在電視機前,看到兒子得最佳導演滿臉都是驕傲。媽媽笑的很燦爛,李安弟弟李崗、更是感動到紅了眼眶。但其實興奮之前,長長的頒獎典禮,開場一連兩獎,最佳攝影最佳視覺效果先打了強心針,但接下來包括剪輯美術指導等四個獎接連落空,可是讓氣氛緊繃到不行。

  心跟著少年PI失利一起緊張失落,也讓得導演獎那刻格外激動。另外、除了李家人,在李安家鄉台南鄉親也架起電視,同步收看幫李安打氣。喊的超大聲希望把這股助力,傳到李安心理得到導演獎那刻,還放鞭炮大慶祝。少年PI在台灣拍攝李安得獎,格外有意義緊握小金人的手也把台灣人的心牽在一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