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28 18:58

奧黛麗赫本賣巧克力?! 影迷驚喜

綜合報導

  好萊塢已故女星奧黛麗赫本已經逝世多年了,不過最近拜電腦科技之賜,赫本居然出現在一支巧克力廣告中,如栩如生的影像,就像是赫本本尊復活,讓許多影迷為之驚喜。

  風光明媚的義大利,奧黛麗赫本居然出現了,[赫本]搭乘的巴士發生狀況,卡在路上,正當乘客焦躁不耐煩時,優雅的赫本,從包包裡拿出巧克力,也因此展開一段浪漫的邂逅,已經過世許多年的奧黛莉赫本,怎麼拍起廣告來呢。

  其實都是拜電腦特效所賜,讓赫本穿越時空,讓人分不出,這到底是不是,電影第凡內早餐中裡,世人記憶中的奧黛莉赫本,1961年上映的電影[第凡內早餐],赫本在劇中的這身裝扮,從高聳的包頭,到修長的黑禮服,加上一副墨鏡,展現無與倫比的高貴氣質,奠定[赫本]在影壇的女神地位。

  儘管[赫本]早已經香消玉殞,但她在螢幕上展現的經典形象,卻始終長留在影迷心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