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7 06:00

港品牌捧764萬 "利"誘王祖賢復出

綜合報導

  永遠的玉女王祖賢,傳出要復出的消息。香港有兩間公司,開出相當於台幣382萬的價錢,力邀王祖賢出席活動,據了解,王祖賢的意願很高,預計五六月就有機會露面,未來還不排斥接演電影,重回演藝圈。

  王祖賢與世隔絕,這一別11年,真的太久太遠,讓愛你的影迷們,只能看著老電影畫面來追憶,但就在今年五、六月,王祖賢有機會出現在鎂光燈前。香港珠寶跟化妝品公司,都相中王祖賢的話題性,決定各付100萬港幣,相當於台幣382萬,力邀王祖賢出席活動,也是王祖賢返回演藝圈試水溫的第一步。

  2002年王祖賢拍完電影「美麗上海」,隱居加拿大,曾經返台,被捕捉到身材爆肥,整個人大走樣,不過好再沒多久,王祖賢又瘦回,清秀的聶小倩,有最新照片一曝光,總是在網路上,掀起話題。這回王祖賢有意復出,萬一口碑好 還不排斥演電影 重回大銀幕,現在就等,46歲的王祖賢 親口向粉絲說聲 我回來了,替演藝圈再度掀起話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