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06 18:58

阿湯哥穿圍裙 挑戰小籠包"18摺"

何佩蓁 黃翊真 魏台復 報導  / 台北市

  「阿湯哥」湯姆克魯斯,相隔12年,來台為新電影造勢,阿湯哥亞洲唯一宣傳行程不但給了台灣,有別其他明星只吃小籠包,他還指定要自己學小籠包的「18摺」,阿湯哥穿上圍裙還是不減巨星風采,仔細學習,過程中也不忘迷人親切笑容,現場民眾直呼好可愛。

  閃光燈閃個不停,穿著淺藍色毛衣套上圍裙,阿湯哥帶著招牌笑容亮相,今天不必拳腳功夫拯救世界,要挑戰18摺的功夫小籠包,老闆親自出馬迎接貴客,只見阿湯哥低頭認真學有模有樣超帥氣,很快抓到技巧,每包完一顆就得意的秀給大家看,親切又淘氣,現場粉絲歡呼掌聲不斷,一下子就完成了一籠。

  整個過程阿湯哥掛著親切笑容,最後幫店家在盤子和圍裙上留下簽名,甚至反過來,要求老師在他的圍裙上簽名,留做紀念,引起粉絲一陣驚呼,沒有巨星架子,親切又有禮貌,讓握到手的粉絲簡直不敢相信,因為喜歡台灣特別多待一個晚上,阿湯哥旋風訪台只有兩個公開行程,現場粉絲直呼過癮,更好奇這籠阿湯哥牌小籠包,誰能幸運嚐到,滋味如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