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05 18:58

阿湯哥來台打片 還要學做小籠包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好萊塢影星湯姆克魯斯,今天晚上就要來到台灣宣傳新片,他日前到英國倫敦宣傳新片,一身結實挺拔的體格,加上俊美的外型,看不出來阿湯哥已經五十歲了,而阿湯哥的凍齡外型,連女記者都很好奇,阿湯哥是怎麼保養的,而他的答案全靠健身。

  電影遺落戰境倫敦首映會,影星[湯姆克魯斯]被粉絲團團包圍,人氣依舊搶搶滾,在這部科幻動作片中,阿湯哥撟捷的身手,看不出來他五十歲的年紀,而且外型英俊挺拔,簡直跟三十年前出道時沒兩樣,阿湯哥不但身材保養有道,俊美的臉龐透過IMAX技術拍攝,也不怕見光死,連女記者都很好奇阿湯哥的凍齡祕訣。

阿湯哥年過五十,在銀幕上還是一尾活龍,影星小勞勃道尼也不遑多讓,以電影鋼鐵人鹹魚翻身的小勞勃道尼,來到南韓首爾宣傳新片,跟粉絲一起歡度48歲生日,這位壽星還應主持人要求,當場跳起騎馬舞,難得一見的舞姿,讓韓國粉絲大飽眼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