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2 12:00

華鼎獎揭曉! "寒戰"奪最佳影片

連珮貝 黃翊真 報導

  大陸第九屆華鼎獎,前晚在香港盛大舉行,最佳影片頒給梁家輝和郭富城主演的寒戰,謝霆鋒、范冰冰分別拿下最佳男女主角獎,從影30多年的葉德嫻,由乾兒子劉德華手中接過年度成就獎,華仔還以半跪姿把獎頒給乾媽葉德嫻,也成為典禮的最高潮。

  一身帥氣西裝,劉德華受邀到大陸華鼎獎當頒獎人,一出場就大方先讓四位主持人各問一個問題,和華仔老婆朱麗倩,都是馬來西亞人的阿牛,問題還沒說出口就被擋下來了,我知道華哥是很重視家庭的人這個也不能問,不讓典禮轉移焦點,擔任年度成就獎頒獎人的華仔,趕緊把乾媽葉德嫻請上台來。華仔為乾媽批上象徵榮譽的黃領巾,引領她走到台前,半跪姿的頒獎方式,也將典禮氣氛炒到最高點。

  另外拍戲拍了50年的成龍,以十二生肖第一次奪得最佳導演,謝霆鋒以消失的子彈當上影帝,影后則是電影,二次曝光的女主角范冰冰封后,典禮首次移師香港也讓原屬大陸的華鼎獎更能受到關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