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2 12:00

徐乃麟賣萌大跳「可愛頌Gwiyomi」 可愛程度直逼SJ始源

徐乃麟賣萌大跳「可愛頌Gwiyomi」  可愛程度直逼SJ始源 | 華視新聞

華視提供  / 台北市

  主持人曾國城、徐乃麟於昨(11日)錄《天才衝衝衝》,網路正妹虎牙妹在節目中大秀情純可愛萌樣,現場示範最近夯翻天的「賣萌」歌曲〈可愛頌Gwiyomi〉,可愛嬌嗔的舉動,立刻電暈現場男藝人,小鐘率先淪陷,搭配可愛的音樂、動作用手指頭,從1比到6賣萌,最後連主持人徐乃麟也加入賣萌陣容,比耶、嘟嘴,啵啵自己手指頭的動作都非常很到位,中年大叔賣萌的魅力無法擋,帥氣程度直逼也曾在節目中秀過萌樣的SJ始源,讓眾人大喊:「乃哥好可愛。」

徐乃麟坦言自己之前沒看過〈可愛頌Gwiyomi〉的影片,跳完後直說:「有趣」,而站在一旁默默觀察這一切的好搭檔曾國城,先是為他(乃哥)叫屈,覺得有點小鼻酸,接著峰頭一轉的說:「不過現今這些時髦的舞蹈動作,這個『可愛頌Gwiyomi』還滿適合他(乃哥)的,因為只有上半身的動作,他會比較容易上手」打趣的暗諷徐乃麟手腳不協調,建議徐乃麟可以多朝這路線發展。

〈可愛頌Gwiyomi〉是繼「江南Style」騎馬舞之後,韓國最近興起的全民運動,用手指搭配歌詞,邊跳邊裝可愛,是由韓國歌手在今年2月才發行的新單曲。這首歌詞寫道「1+1=小可愛,2+2=小可愛,3+3=小可愛,小小小可愛,小小小可愛。」,講述小女生偶而裝可愛討戀人開心的戀愛心情,除了少女時代風靡外,連SJ的始源、CN Blue的鄭容也無法抵擋這首歌的魅力。

《天才衝衝衝》除了口碑叫好的《天才驚曲獎》、《天才song歪歪》這兩個單元外,《一樣不一樣》中超級比一比更是爆笑連連,想看更多精采內容請準時鎖定每週六晚上十點,華視播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