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6 18:58

追隨阿湯哥! 威爾史密斯攜子來台

何佩蓁 黃翊真 報導  / 台北市

  好萊塢性格黑人男星威爾史密斯,下周三將帶著15歲兒子傑登,首度來台宣傳新電影,父子倆過去七年已經合拍過三部片,傑登在父親栽培下,會演更會搶錢,這次還會順便宣傳他創立的潮牌。

  現實中電影中都是父子檔,傑登史密斯在新片「地球過後」,要和嚴格的爸爸一起重返被毀滅的地球,展開艱難任務,也讓大家看到,傑登真的長大了。看看他八歲時的作品,當幸福來敲門,真情演出,害多少人哭掉整包衛生紙,傑登能演還能打,12歲時威爾史密斯找來成龍教他功夫,演出功夫夢。爸媽都是好萊塢大明星,重金栽培,電影一部一部拍,傑登也很爭氣,能打又能演感情戲,就連好友小賈斯汀,都找他一起合唱,人家現在可是人氣小明星。

  這次父子倆首度來台宣傳電影,還要進軍服飾界,去年底傑登推出潮牌,在小賈斯汀的加持下,在美國賣翻了,這次台灣行看中亞洲市場,將要和歌手林俊傑JJ,合推的聯名款商品,只能說,這對父子檔,真的是虎父無犬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