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1 12:00

損失慘! "大尾鱸鰻"遭盜拷po網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賣座國片,大尾鱸鰻,驚傳有盜版,而且,影片還被放上YOUTUBE,短短一天,有11萬人次點閱,損失至少2200萬,讓導演邱瓈寬很氣憤,不過,影片上壓了給台中市政府的樣品,這是不是市府流出去的?對此,市府嚴詞否認,還說到現在還沒收到片子。

  豬哥亮搞笑,搭配楊佑寧、郭采潔情侶檔,大尾鱸鰻大賣4.3億,但才風光下檔,網路上就出現了完整的盜版,清晰的畫質,加上工整的字幕,就跟電影院上映的沒兩樣,放上YOUTUBE,免費讓人看,才一天時間,就有11萬人次瀏覽,換算一張電影票兩百塊,11萬人就損失了兩千兩百萬,導演邱瓈寬說心淌血,在臉書上發言寫,「唉,沒辦法,要不然票房也不只這樣」,她已經請人報警,因為從影片中發現,印有這幾個字,是給台中市政府的樣品。

  新聞局強調,電影兩個場景在台中拍攝,所以有給補助,但目前都還沒拿到片子,怎麼可能流出去,電影公司也坦承尚未寄出光碟,懷疑應該是內部印製的過程被盜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