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1 12:00

警匪聯手飆車 馮迪索6度"玩命"!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動作電影玩命關頭6即將上映,這次由馮迪索、保羅沃克和巨石強森、三大巨星領銜主演,片中、馮迪索索飾演的唐老大、也再次跟探員、巨石強森合作,聯手揪出國際犯罪集團、帶您先睹為快。

  動作電影〈玩命關頭6〉22號即將在台上映,電影中,當然少不了豪華超跑大會師的經典場面,台導演林詣彬更將許多精采動作場面移師歐洲拍攝。〈玩命關頭6〉這次由馮迪索、保羅沃克和巨石強森三大巨星領銜主演。

  片中馮迪索索飾演的唐老大將再次與探員巨石強森合作,攜手揪出國際犯罪集團。好萊塢動作強片〈玩命關頭6〉,即將在台上映,緊張刺激的飆車特技,更精采的動作場面,再度挑戰觀眾的腎上腺素,電影中,一向水火不容的唐老大與警探哈柏,為了揪出國際犯罪組織,決定攜手合作,逮捕幕後主使者,卻意外發現,這個危險組織的副手,竟是唐老大死去的情人莉蒂。

 

  馮迪索巨石強森〈玩命關頭6〉,這次再度由台導演林詣彬執導,他也為這次電影,設計出史上最高難度的動作戲,更將整組玩命團隊,移師歐洲取景,在倫敦舉行的全球首映會,帥氣超跑一字排開,吸引大家目光,片中飾演唐老大的馮迪索,身著帥氣西裝出席,擁有超高人氣的他,影迷搶著合影,玩命關頭6,這次再度由原班人馬演出,除了爆破和飆車戲碼,更加入了直升機和坦克車,視覺效果更加震撼,電影上映後,死忠影迷們,釋必能大飽眼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