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01 18:58

跟汽車比快! 成群飆仔上國道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曾經被喻為飆車之都,警方為此年初還大動作圍捕,要洗刷臭名。不過兩天前,有民眾目睹,二三十輛的機車,集體飆上國道,跟汽車競速,同時間,警方發現有飆仔在臉書號召,趕在他們集結前,把人帶回警局,這些現象不禁讓人擔心,高雄市的飆車歪風,難道又死灰復燃嗎。

  時間是三月三十號,凌晨三點半,民眾行車記錄器拍下,國道一號小港路往北路段,居然有機車飆上來,而且還不只一台,現場至少狂飆了二三十台機車,拍攝的民眾說,這些就像是成群的飆車族,是從漁港路尾端閘道騎上,接著又從三公里外的三多交流道騎下,一路上跟汽車飆車的畫面,實在囂張又危險。

  警方現在要尋車牌找人,不過高雄市飆車族囂張,也不只這一件,之前就曾經發生過,集體癱瘓交通之外,有時候連沖天砲都拿出來,惡名昭彰的飆車族,一度接受過訪問,大膽的說就是以攻擊警方為樂,這些誇張行徑讓警方抓狂,在年初大動作地毯式全面圍捕,但沒想到平靜不到三個月,員警先是發現飆仔在臉書,以參加朋友喪禮的名義,想集結飆車,所以先行趕到攔阻,現在又在國道上發現飆仔身影,也讓人不禁擔心,難道高雄的飆車族又要重上街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