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6 12:00

變形金剛變金"鋼" 特效.場面爛爆!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您看過電影變形金剛3了嗎,這電影院還在上映,不過高雄有一位陳小姐跟我們投訴,她在DVD出租店已經租到了,但租到的是變形金鋼3。此鋼非比剛原來是山寨版的,不但特效和場面差很多,內容也很瞎讓陳小姐氣得說真的被騙了。

  變形金剛3裡頭,機器人大戰的場面,比起前兩集更精采,一幕幕超震撼的爆炸場景讓人大喊過癮,電影院正火熱上映,不過在DVD出租店已經租得到這部片囉,變形金鋼3耶。陳小姐租回去開心地要跟朋友一起看,片子一播她真的傻眼了,哇塞這金剛怎麼是天線變的,而且一身的造型好像破銅爛鐵,變身後還會被一槍打死。

  裡頭沒有機器人大戰的浩大場面,最後這機器人還是被炸彈給輕易炸死,劇情瞎到最高點,陳小姐和朋友氣到爆炸,再仔細看這片子,變形金鋼3,原來此鋼非比剛,這是山寨版的變形金鋼3啦。一字之差內容完全不同,這是片商要追上這股電影熱,特別從國外進的片子,雖然是正版,不過就是模仿熱門電影。

  相似還有這玩命關頭,變成了玩命街頭,雷神索爾索變成這個瑣,店家是有在片子下方貼上,'此片非正在上映的電影。不過不是每片都貼這山寨版的變形金鋼3,也真的讓不小心租到的民眾一肚子悶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