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01 12:00

囂張飆車族! 兩輪硬闖國道尋樂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真的是太囂張,有民眾凌晨行駛在國道一號小港路段時,發現居然有機車狂飆,而且大約有二三十台,感覺就像是飆車族上國道找樂子,等到下一個閘道口才又成群騎走,還一度跟汽車差點碰撞,現在國道警察也準備從車牌找人,一人將可罰款三千到六千不等違規罰單。

  時間是三月三十號,凌晨三點半,李先生的行車記錄器拍下,他當時正從國道一號,小港路段往北走,沒想到接下來的景象,讓他嚇壞了,因為就在時速都至少上百公里的,高速公路上,他居然看到有機車飆上來,本來還以為是不是有人騎錯路,不過車子再往前開,2.3.4.5.6.7.8,鏡頭前數出來的至少有八台,但他現場看到的,整個國道上,至少狂飆了二三十台機車,就像是成群的飆車族,上國道找汽車來競速,因為速度非常快,所以只要輕輕一碰撞,可能都是嚴重的死傷車禍。

  雖然等到下一個交流道口,成群的機車又一起騎走,不過這段影片現在已經引起,國道警察注意,將尋著車牌找到當事人,以違反交通條例一人處3000-6000罰金,只是看看這暗夜中的畫面,要從車牌找人其實有相當難度,但就這樣直接飆上國道,不但囂張,也把自己的生命不當一回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