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3 18:58

民宅"回收場"失火 鄰居逃命摔跤

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的光華國宅,接近中午時發生火警意外,消防隊趕到迅速撲滅火勢,事後發現火災是四樓的一戶住家,疑是電線走火引起的,加上屋子裡堆滿了回收物,讓火勢延燒迅速,濃煙密佈,整棟大樓的住戶倉皇逃命,有人揹著孫子逃到頂樓還摔跤受傷,只是這已經是第三次同一戶人家引起火災,讓住戶們忍無可忍,破口大罵。

  大樓上的一戶人家的窗子裡,不斷冒出濃煙,消防隊灌水滅火搶救,火勢很快的就被控制,只是火災當時從監視器看到,住戶們一個個什麼都沒拿倉皇逃命,有人往樓下逃有人是衝到頂樓,這位太太第一時間,揹起孫子奪門而出,拍著孫子惜惜,當下真的嚇壞了,逃命時還不小心摔了一跤,為了保護孫子,自己摔得手瘀青腳破皮,還好火很快的就被撲滅了。

  起火的就是四樓的這戶人家,走進裡頭回收物堆得滿滿滿,消防隊初步懷疑,可能是電線走火加上,一堆的雜物讓火延燒迅速,還好消防隊來得快,及時阻止大火燒起來,只是這場火也燒起了,住戶們一肚子的怒火,四樓住戶一屋子的回收物,連連的引起火災,但是一家人還是講不聽,就是愛堆回收物,現在這戶人家的屋主,將被依公共危險罪法辦,消防隊也會請環保局來,強制處理屋子裡的雜物,因為誰都不敢保證,不會再有下一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