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3 12:00

切乳防癌首度露面 裘莉感謝支持

綜合報導

  好萊塢女星安潔莉娜裘莉,在揭露自己因為避免得到乳癌而先動手術後,首次公開露面。她神清氣爽地出席布萊德彼特的電影首映會,談到這一陣子大家對他的支持,覺得非常感動。

  好萊塢性感女神,安潔莉娜裘莉宣布切除雙乳後,首度公開露面,身穿裸肩禮服,出席布萊德彼特的電影首映會,而大家最關心的,還是她在手術後的狀況,安潔莉娜裘莉說,我感覺很好,一切都非常棒,而且我很感謝大家的支持,這對我意義重大。

  安潔莉娜裘莉五月時,宣告自己有乳癌基因,因為不想和母親一樣得病,決定接受預防性雙乳切除手術,也引起各界正反不一的意見,安潔莉娜裘莉表示,我很開心能夠讓更多人關注女性健康議題,這對我非常重要。

  布萊德彼特說,把這個不確定因素從我們的家庭移開,確保裘莉能陪伴孩子更久,也讓我不必日後和孩子解釋,為什麼媽媽不在了…,我每次講到這個就會很感動,布萊德彼特也表示,他很敬佩裘莉的勇敢,而這一次的經驗,也讓他們一家人變得更緊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