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4 18:58

國片大團結! 強檔接力先睹為快

邱薇而 林志純 報導  / 台北市

  今年下半年度哪些電影可以看,國片大團結,一起做宣傳,不但有歷史紀錄片,也有歡樂的劇情片,更有驚悚的恐怖片,還有國片首創的歌武片,歌曲跟武打結合在一起。下半年起的國片,真的片片是強片,檔檔是強檔,馬上帶您來先睹為快。

  國片把台灣之光的麵包師父,吳寶春的故事,搬上大螢幕,不只描寫成功的歷程,更有寶春師父私底下不為人知的感情生活。原來吳寶春師父會成功,麵包裡面包的是愛情故事。

  另外還有亞洲天王,周杰倫主演的天台,把音樂跟武打,結合的歌武片,也是下半年國片強打。感人勵志的拔一條河,描寫八八風災災民,再站起來的故事。還有一首搖滾上月球,演出罕病家庭的辛苦跟圓夢的過程,相當感人,兩部感人片的導演,都不約而同的說,現在台灣需要向上的力量。紀錄片也有戰酒,描寫金門當年砲戰期間的故事跟金酒的歷史,國片越來越多元,演員們更希望,大家能進電影院,買票捧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