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6 18:58

暴利15倍! 假金酒廉價銷廈門

綜合報導  / 金門縣

  金門地區警方,日前追查到了一起假金門高梁製造工廠,看準對岸民眾喜歡金酒,不肖業者假冒知名品牌包裝盒,用低廉成本製造假酒,再高價賣到廈門,暴利高達15倍。

  查緝人員,走進工廠,門口排放著五六個鐵桶,這些全部都是,假冒金門當地,特產的高粱酒,以低成本製造,高價賣到廈門地區,獲取暴利,這些酒每瓶,製造的價格換算台幣大概,12塊,但最後卻以180塊的價格,賣出,但仔細一看,這些偽造的高梁酒,除了瓶身,和原本金門正港的不一樣之外,就連瓶身上標示,也都不一樣。

  警方表示,製造假酒的陳姓父子,假冒是在金門設厰,但實際上是在廈門當地生產,然後直接在廈門地區販售,現在這對陳姓父子,暫時被依違反商標法移送法辦,但由於這些酒的成分不明,在加上大陸的消費者,對於酒的製造情況,完全不知道,這樣將沒有經過合格認證的酒,喝了下去,要是出了事情,後果恐怕不堪設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