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1 18:58

After School跳鋼管 秀109公分長腿

宋燕旻 魏台復 報導  / 台北市

  南韓女子團體競爭很激烈,為了製造話題,AFTER SCHOOL花費半年時間苦練鋼管舞,火辣性感MV,一曝光就造成話題,而裡頭的團員娜娜,大秀舞技,長腿也受注目,身高170公分的她,腿長有109公分、被評為是南韓最長美腿女王;第二名則是少女時代的成員秀英,美腿足足有107公分。

  南韓女團AFTER SCHOOL,沉寂歌壇1年,再度出發,火辣鋼管舞立刻引起話題。爬到高處,大秀舞技,光是這鋼管舞就練了半年,腿上、身上都練出瘀青,尤其掛在最高處的娜娜,一雙長腿更成注目焦點。在一項調查當中,娜娜長腿狠踹其他偶像,被封為是南韓最長美腿。

  娜娜身高170公分,光這腿,就有109公分,穿起高跟鞋跳起舞來,更是讓人血脈賁張,被封為是美腿女王NO.1。亞軍則是少女時代秀英,身高172的秀英,腿長107公分,跳起雙人舞,長腿更顯動人。第三名則是由演員姜素拉,以及南韓芭比娃娃韓彩英並列。

  不過我們台灣,也是輸人不輸陣,派出年齡大了一輪的謝金燕。38歲的謝金燕,170公分、腿長110公分,美腿辣媽當之無愧,拿出來一比,可不輸給南韓辣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