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6 18:58

雙J開場壓軸! 金曲紅毯大咖雲集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最新現場,第24屆金曲獎今晚登場,剛剛星光大道由蔡依林打頭陣,周杰倫則是最後紅毯壓軸,現場情況連線記者何佩蓁。

  各位觀眾朋友晚安,畫面你看到的就是打頭陣的小天后蔡依林,穿著一身宮廷風格的卯釘造型洋裝,搭配黑色高跟鞋,和一頭金髮,一現在就親切的和粉絲握手,讓聚集在小巨蛋外的粉絲紛紛高聲歡呼。

  她入圍四項,最佳女歌手、年度歌曲、音樂錄影帶和最佳國語專輯獎,人氣超旺,又要在金曲獎上表演,讓蔡依林很開心,典禮開場的第一段節目,將會是JOLIN的「魔幻音樂之旅」,有空中劈腿和鋼管熱舞,讓人期待。

  雖然今天天公不作美,稍早一場大雷雨襲擊,工作人員和粉絲都被淋得全身濕,而星光大道的壓軸,正是小露胸肌的天王周杰倫,一身紅,希望氣勢延續,今晚的金曲獎頒獎典禮,將由陶晶瑩獨獨挑大樑擔任主持人,日本帥哥人氣紅星福山雅治是頒獎嘉賓,五月天和3個搖滾團體,還要互尬,真的是精彩可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