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0 12:00

德國宣傳"獨行俠" 強哥秀德語!

綜合報導

  暑假強片接連上映,電影獨行俠,是改編自很受歡迎的美國影集,片中有很多驚險的場景,和精彩打鬥。主角強尼戴普為了宣傳,也來到德國,還秀了幾句德語。

  暑假強片又一發,由強尼戴普所主演的電影「獨行俠」,全台熱映,強尼戴普本人為了宣傳,世界走透透,日前造訪德國,不改一慣酷帥形象,還現學現賣,秀了幾句德語。電影「獨行俠」改編自美國電視影集,將美國人從小就熟悉的面具英雄給搬上大銀幕。

  時空搬回19世紀的西部草原,驚險刺激的打鬥場面,搞笑幽默的電影對白,電影「獨行俠」,是迪士尼斥資重金所打造的年度鉅作,更邀來好萊塢人氣男星,強尼戴普和艾米漢默聯手出擊。片中強哥不改搞怪本色,頂著誇張的妝,飾演美國原住民勇士湯頭,和艾米漢默所飾演的「獨行俠」,攜手合作,一起對抗貪腐的邪惡勢力。

  電影「獨行俠」,改編自美國早期電視影集,將富有正義感,深植美國人心中的面具英雄故事,再次搬上大螢幕,更找來「神鬼奇航」的製作團隊,讓電影備受關注,但這部暑期強片,北美票房卻不如預期,首週票房只有9億台幣,花了大成本拍戲,慘賠台幣56億,正在各地為戲宣傳的強尼戴普,卻不以為意。「獨行俠」才剛在台灣上映,是否能在各大強片中殺出重圍,備受期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