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03 06:00

日本偶像龜梨和也 挑戰1人飾33角

綜合報導

  演藝圈競爭越來越激烈,明星們不只拼歌喉也要拼演技,傑尼斯人氣偶像龜梨和也,最近挑戰新作品裡頭就飾演了33個不同的角色,還得男扮女裝,故事改編自日本暢銷奇幻小說,劇情曲折離奇,龜梨的表現也備受注目。

 

  故事的開頭就從這一幕開始,有了變化,沒錯,裡面看到的這一個這一個,全都是龜梨和也,這位日本傑尼斯偶像演技再挑戰,在新片俺俺:33個我,飾演了33個不同各型的自己,故事改編自日本暢銷奇幻小說,由鬼才導演三木聰指導,敘述平凡的小人物,在某天開始預見了長相一樣個性很像的自己,但最後榷演變成彼此殺戮,可說是龜梨從影以來最挑戰的劇本。

  不過他本人倒是演的滿開心的,看完日本帥哥也要看美女,由小泉今日子、蒼井優、小池榮子等演員主演的贖罪,描述一群小朋友15年前目擊凶殺案,15年後得贖罪的故事,取自於之前賣座電影告白是同一作家另一作品,風格同樣曲折離奇,一樣是改編暢銷小說,這一部愛,上癮,電影票在台北電影節被秒殺,女主角「茱麗葉畢諾許」也說,為了這部片她豁出去了,和凱薩獎影帝「艾德格拉米雷茲」大膽演出熱戀的醫生夫妻,劇中還得要切開人體看心臟跳動,精湛演技浪漫劇情,還是讓很多人很期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