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03 18:58

林沖健康亮紅燈 罹患攝護腺癌3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您記得這位,「大盜歌王」林沖嗎、他近幾年病痛纏身,還罹患了攝護腺癌第3期,他坦承很怕會離開人世,也很感傷他的兄弟不在身邊。而回憶起在日本打拼時,弟弟差點魂斷異鄉,讓他忍不住激動落淚。

  「大盜歌王」林沖最近幾年病痛纏身,不只心臟、脊椎錯位,又發現攝護腺癌3期,不只恐懼自己離開人世,更傷感親情手足不在身邊。他回憶起在日本打拼時,弟弟差點魂斷異鄉,就讓他忍不住激動落淚。

  在舞台上盡情高歌,歲月似乎不曾在他身上留下痕跡,60年代邵氏影星林沖,在電影大盜歌王裡飾演流行歌手鑽石潘,以一曲鑽石鑽石亮晶晶紅遍華人市場,但最近幾年健康每下愈況,因為脊椎骨錯位,造成軟骨流失開刀,還因為夜尿頻繁。

  證實是攝護腺癌第3期,或許是因為病痛纏身,讓他越來越惶恐,回憶起在日本打拼時,弟弟差點魂斷異鄉,就讓他忍不住激動落淚,79歲的林沖坦言害怕死亡,但因為太熱愛表演,從來沒想過要退出,甚至還有一個夢想,想要開個人演唱會,就算最後台下只剩一位聽眾,林沖說他還是會賣力演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