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30 12:00

真人版"芭比"?! 全靠"妝"出來的!

曾雨薇 報導

  很多小女生都希望自己像芭比娃娃一樣,有雙大眼睛。而現在在網路上,還出現了好幾個真人娃娃,她們年紀都很小,各個都是美少女,還會教大家怎麼化妝,才能化成芭比娃娃。

  不要懷疑,照片中這位小美女,可不是畫家憑空捏造出來的紙上人物,而是活生生的真人,她今年才15歲,在網路上給自己取名叫天使維納斯。天使維納斯天生一對大眼,沒化妝就很漂亮,不過她也不吝藏私,總共在網路上PO了七、八十段影片,教大家怎麼畫大眼妝,把自己打扮成好像從漫畫裡頭走出來的美少女。

  無獨有偶的,在美國也有個真人芭比娃娃,她在網路上的化名叫做達柯達玫瑰,年紀大約在16歲到18歲之間,她和天使維納斯一樣,靠著好幾十段示範芭比娃娃化妝術的短片,成了超紅的可愛教主。

  不過達柯達玫瑰很神祕,在影片中從來不開口講話,全靠字幕分享她的化妝祕訣,紅到了日本,還有人為她改上日文字幕。據說畫這種妝平均要耗掉兩個鐘頭,大家下回要是碰上這種好像從漫畫書裡頭走出來的真人娃娃,可別忘了給她們拍拍手鼓勵鼓勵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