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6 18:58

MTV奬頒獎 "超級男孩"合體獻唱

綜合報導

  美國MTV頒獎典禮在紐約熱鬧舉行,拆夥十年的[超級男孩]在頒獎典禮上首度合體,精彩的歌舞,讓粉絲尖叫連連,還有天后[LADYGAGA]復出演唱,也選在MTV頒獎典禮上,而且大玩變裝秀,其中性感的貝殼比基尼泳裝,引爆全場粉絲尖叫。

  歌壇天后LADYGAGA回來了,首次復出舞台演唱,就選在MTV頒獎典禮上,這套貝殼比基尼泳裝,不但大秀LADYGAGA的好身材,搭配勁歌熱舞,帶動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LADYGAGA因為接受髖部關節手術,一度暫別舞台,如今復出演唱,還是衣不驚人死不休,大玩變裝秀,全身包的緊緊的修女服,演唱新單曲,再度引爆話題,搶攻版面的功力,不愧是歌壇第一把交椅。

  還有闊別十年的人氣團體「超級男孩」,也選在在MTV頒獎典禮上,首次合體,一系列經典歌曲,讓全場粉絲為之瘋狂,單飛的賈斯汀進軍影壇,表現有聲有色,而且精湛的歌藝跟舞技,也絲毫不減當年,果然如願抱走,[年度最佳音樂錄影帶]等四座獎項,成為今年MTV頒獎典禮的最大贏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