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2 12:00

黃品源興奮表示自己最激賞蘇打綠 青峰嘴甜回誇:「『我們那首歌』很專業!」

黃品源興奮表示自己最激賞蘇打綠   青峰嘴甜回誇:「『我們那首歌』很專業!」 | 華視新聞

華視提供  / 台北市

「我們的那首歌」以大型的歌唱節目為主打,現場音響設備皆以高規格打造,首次邀請到蘇打綠樂團來節目中演唱,主持人黃品源不避諱的直說:「蘇打綠是我最激賞的樂團,他們這次來上節目,我興奮的不得了」,團員家凱更開心回應:「品源哥是我小時候的偶像,以前剛學吉他時,他的歌是必練歌,尤其『小薇』這首歌更是必練,所以來上這節目真的非常榮幸。」對於現場設備也讓青峰直誇:「簡直是比照演唱會高規格」。

青峰開心表示:「來到這個節目感覺很專業,其實我們這個禮拜一直在錄這些歌唱類型的節目,我覺得今天的設備有比照演唱會的感覺,因為今天我上台幾乎沒有調整任何東西」,更直接將演唱會Live band的排場搬進棚內,氣勢十足的接連完整演唱「我好想你」、「他夏了夏天」「小時候」、「無眠」、「再遇見」五首歌,現場200位的觀眾宛如聽演唱會一般大飽耳福,結尾時更是不停叫「安可!」,現場氣氛嗨到青峰大喊:「拜託你們不要這麼配合好不好!」此外也感性的分享「」背後的創作故事,青峰也感性的坦言:「『小時候』這首歌是我父親生前的最後幾個月我為他寫出來的,想藉由這首歌告訴他,我們對他的愛。」讓楊千霈感動的說:「這真是極具意義又非常感人的一首歌。」

「我們的那首歌」本集以「思念」為主題,主持人黃品源和楊千霈率眾來賓蘇打綠樂團青峯、馨儀、小威、阿福、阿龔、家凱,與王睿、林吟蔚、李麗芬、荒山亮、吳申梅、方芳,藉由歌曲的演唱,詮釋出思念的感人故事。更以經典歌曲「望春風」開啟節目序幕,「望你早歸」、「你的眼神」、「三暝三日」、「味道」、「聽說愛情回來過」、「天荒地老」、「思慕的人」、「你們都在」、「媽媽的心晟」、「星心相印」、「被遺忘的時光」、「思念無罪」、「我等到花兒也謝了」等多首經典歌曲,主持人黃品源更自彈自唱「孤枕難眠」令眾人皆紅了眼眶,最後則眾人合唱「相思河畔」為節目做個完美的結尾,「我們的那首歌」就是要讓觀眾坐在電視機前跟著唱,更多精采內容,請準時鎖定華視每週六晚上八至十點的「我們的那首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