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30 12:00

方芳睽違10年重回舞台唱歌 藉「我們的那首歌」誇讚自家徒弟楊千霈

方芳睽違10年重回舞台唱歌   藉「我們的那首歌」誇讚自家徒弟楊千霈 | 華視新聞

華視提供  / 台北市

華視「我們的那首歌」昨(29)日錄影,由主持人黃品源、楊千霈率眾來賓合唱思念意味深長的「望春風」,道出等待的感人的故事,而久未上節目的方芳為了挺磕頭弟子楊千霈,更首度在節目中演唱華視周日戲劇「金牌老爸」的片尾曲「媽媽的心晟」,用媽媽的口吻來詮釋,令眾人都動容,而問及徒弟楊千霈的主持表現,方芳滿意的說:「很好,臨場反應、舞台上的儀態都不錯!」黃品源則在旁幫腔說:「這千霈是真的不錯,長的美之外還很聰明,反應又快,你這個徒弟真是收對了。」楊千霈則害羞的說:「好了好了,不要再誇我了,但我真的很感動,方姐都有默默在看我的節目。」

資深藝人方芳距上次在節目中開唱歌,睽違10多年,她笑說:「我已經八百年沒唱了!」這次選唱的歌是「金牌老爸」的片尾曲,是金曲歌王荒山亮特地為戲量身訂製的「媽媽的心晟」,方芳表示當初一聽到Demo便很感動,決定由自己親自為戲來演譯這首歌;而方芳也坦言要邀請她上節目是要看「交情」的,主要是要來驗收徒弟的主持功力,她滿意的說:「很好,臨場反應、舞台上的儀態都不錯!」楊千霈聽聞直說:「很開心,很感動方姐真的都有在看節目。」

近日烘焙名店「パン達人」使用人工香精、乳化劑冒充天然酵母的新聞炒得沸沸揚揚,方芳為小S感慨地表示若有錯也是經營團隊的事,小S每天錄影通告,幫老公經營的事業站台也是天經地義的事,接著她更氣憤的表示「パン達人」,對於台灣飲食名譽在國際間是非常大的傷害;而山水米事件,方芳先是砲轟「不能光怪山水米混淆產地,負責檢查產地的單位要負責,食品檢驗單位在幹什麼!」接著話鋒一轉,呼籲檢驗食品的相關單位,對於老百姓的健康,要拿出道德良心來做這件事,不光只是職責所在而已,要把每個老百姓當作自己家人般看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