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2 18:58

SHINee保鑣推粉絲 重創韓團形象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南韓團體SHINEE,前天結束台灣的代言,從桃園機場要返回韓國,沒想到保鑣看到粉絲接近,竟然一把將粉絲推倒在地,瘦弱的粉絲因此、身體多處挫傷,右肩還疑似脫臼,雖然該名女粉絲,送醫之後不願意對SHINEE追究,但畫面曝光,也重挫SHINEE的形象。其實韓團的保鏢動粗已經不是第一次了,之前少女時代來台,要離開時在機場保鏢竟然直接把粉絲拉倒在地。

  南韓團體SHINEE,兩天前從桃園機場離台前方有位日本粉絲接近但沒想到!保鑣一個狠拉,要把粉絲給甩開力道之重,讓粉絲整個人倒地不起,但SHINEE似乎沒注意絲毫沒停下腳步,就直接往休息室走!摔倒的粉絲是日本人特地跟著SHINEE,行程「趴趴走」,但這一摔,卻造成身體多處挫傷,右肩膀還疑似脫臼,只能緊急送醫,取消赴韓追星行程,傷心回到日本。

  台灣主辦單位管不到,SHINEE也沒有發現,但身旁工作人員動手,不是第一次!四年前,粉絲只是想跟SHINEE要個簽名,卻被經紀人、狠狠巴頭對待!就連少女時代,兩年前離台,粉絲走的靠近一點!卻被保鑣狠狠抓住,往後甩,害粉絲整個人摔倒在地,就連團員都嚇壞了!還有BEAST的工作人員來台時故意拿著相機,用閃光燈猛閃粉絲漫不經心的樣子!最後還得勞駕BEAST來道歉!這些韓團的保、工作人員,或許是太過盡責,但對粉絲這種態度也間接傷害到偶像的形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