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3 12:00

暗器結合3D! "血滴子"三帥較勁

宋燕旻 宋佾璋 報導  / 台北市

  週末帶你輕鬆看電影,由黃曉明、余文樂、阮經天,中港台三帥主演,全新型態的華語動作片,結合3D效果讓刀器「血滴子」直衝螢幕,相當酷炫。另外,還有描寫末日即將到來的喜劇片「末日倒數怎麼伴」,由綺拉奈特莉主演,超搞笑。

  行星即將撞上地球,世界末日要來臨了,地球人的生活也變得一團亂,最後倒數三個星期,男主角史提夫卡爾,收到初戀女友的信,決定去跟她共度末日,但卻誤碰上了怪怪女綺拉奈特莉,被迫跟綺拉一同出遊,兩人鬧出不少笑話,最後三星期的尋愛之旅,留下的會是愛情才是慘烈的旅程呢?

  血滴子打造華語3D電影,找來余文樂、阮經天、黃曉明三位帥哥主演。清朝的暗殺部隊,面對君王的命令,以及兄弟手足之間的拉扯,劉偉強的血滴子,讓動作片當中帶著濃濃的感情成份,也在兩岸三地開出紅盤。

  韓國片神偷大劫案,找來全智賢李心潔主演,匯集十個神偷目標是一顆鑽石,成員各各身懷絕技,要聯手偷鑽石但卻各懷鬼胎,精采鬥智在南韓寫下影史冠軍紀錄,也被譽為是今年,最值得看的南韓電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