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8 12:00

總統電視專訪 駁斥"滅王計劃"!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9月政爭,打向立法院長王金平,反作用力卻讓總統馬英九,深深陷入上任以來最大的執政危機,馬總統接受中天電視專訪,重申所謂的滅王計劃,完全是無中生有,對於上任以來民調支持度只剩9趴,他說太在意的話,什麼事都不用做了。

  馬王決裂,總統馬英九民調掉到剩9趴,讓綠營立委有機會大作文章。過去痛批陳水扁,如今矛頭都指向自己,馬總統首度面對媒體,把話講清楚。掀起台灣政壇風暴,民調一面倒,打到這一回合,馬總統上火線澄清,就是沒有倒王的意思。堅持滅王計畫是無中生有,但王金平依然是王院長,馬總統堅持官司照打政務照推。

  話說不會迴避,但眼前可能也等到國慶大典,馬王才不得不會,外傳國民黨榮譽主席吳伯雄,居中協調馬王會,還要馬總統多聽別人意見。到底是大是大非的堅持?還是新仇舊恨的權力鬥爭?薑是老的辣,接下來馬總統,恐怕還是得面臨929黑衫軍倒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