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3 18:58

涉內線交易 小S夫.公公等人交保

胖達人打集體訴訟 消基會不看好  / 台北市

  胖達人香精事件案外案。檢警調查,去年5月開始,基因股價走低,包括小S的老公許雅鈞,公公許慶祥,還有基因國際董事長徐洵平夫婦,財務長等五個人,涉嫌內線交易,出脫持股,避掉了6千萬虧損。

  許雅鈞不認罪,認為是合理避免虧損,但徐洵平不但認罪,還願意繳出犯罪所得;基因股價,因為這件事情影響,連續兩天跌停,已經剩下74.3塊。這回讓小S的老公許雅鈞表情凝重,因為被控涉嫌內線交易,凌晨四點交保,他的爸爸許慶祥,就算號稱台灣巴菲特,也打呵欠沒了霸氣,檢調查出去年三月漲到最高206塊的基因股價,聲勢看好。

  但許雅鈞等五個人,卻從五月開始,連續四個月拋售1500多張股票,緊接著就是香精麵包事件,算一算幾個人避掉6千多萬虧損,許雅鈞不認罪,認為是合理避免虧損,200萬交保,小S的公公許慶祥,疑似當中間人,交保金額300萬,基因國際董座徐洵平夫婦,最高交保金額,高達500萬。

  但他們的態度,成了重要關鍵,台北地檢署發言人黃謀信願意繳出犯罪所得,最高刑度10年的內線交易重罪,徐洵平顯然嚇壞了,就連基因國際的財務長,也20萬交保,全被限制出境,炒股案外案,基因股價,連續兩天開盤跌停鎖死,股價剩下74.3塊,香精麵包事件,也有變數,集體登記求償的480多件案子,消基會認為提告賠償可能比現在胖達人正在補償的金額還少,失去打官司的意義,麵包香料吃下肚,恐怕消費者的委屈,這回也得跟著吞進肚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