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5 18:58

週末強檔新片 華視先睹為快!

楊依嘉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轉換心情,帶您來看本週即將上映新片。通天神探狄仁傑的前傳,《狄仁傑神都龍王》,由趙又廷主演少年狄仁傑捲入了一件綁架案;另外由珊卓布拉克和喬治克魯尼合演電影《地心引力》,描述太空人在宇宙中落難;電影《私法爭鋒》,由休傑克曼飾演父親,為了找回失蹤女兒,不惜對嫌疑者動用私刑逼供。

  這裡是神都洛陽,出現了水怪,由趙又廷扮演少年狄仁傑,捲入一宗水怪綁架案,卻發現另有內情。

  不順利的任務也在太空中發生,太空人和太空站連接的繩索斷了,在無重力的太空中,有誰能拯救她,主角珊卓布拉克和喬治庫隆尼,將在電影地心引力中,和您一起面對生死和人生的課題。

  又到了闔家歡樂的感恩節,但是一轉眼,女兒和鄰居小孩呢,飾演木匠爸爸的休傑克曼,懷疑一名男子嫌疑最大,於是綁架動用私刑。

  如果想看風格清新的小品電影,那可以看看這部,樂團主唱阿倫巧遇大學時期的遺憾SHARON,重逢的感覺,持續醞釀擴散中,想重溫純純的愛,一起買票進戲院感受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