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9 18:58

華視電影院 3部強檔先睹為快!

謝安安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本週有哪些新電影呢,有蘋果創辦人賈伯斯傳奇的一生,還有,動作巨星傑森史塔森所主演的「夜刑者」,另外也有愛情喜劇,帶您先睹為快。

  大學時代就特立獨行,由艾希頓庫奇所飾演的蘋果創辦人賈伯斯,最開始,就是在自家車庫裡激發創意,發明蘋果電腦,讓賈伯斯在30歲就成為億萬富翁,但因為他太固執己見,最後落得眾叛親離。

  故事關於賈伯斯傳奇的一生,找來艾希頓庫奇主演,他留著落腮鬍戴上眼鏡,不只外型跟本尊非常像,連神韻跟語調都模仿得惟妙惟肖,被視為是他從影來的巔峰代表作。

  想看刺激的,不能錯過動作片「夜刑者」,動作巨星傑森史塔森,飾演一位前特種部隊成員,在因緣際會之下,他獲得一個新身分,還被幫派份子相中,有了不少賺錢機會,不過,當他發現他愛的人慘遭殺害,一切都變了調,為了找出殺人兇手,他開始晝伏夜出,化身為神出鬼沒的黑夜制裁者。

  還有一部愛情喜劇「超急情聖」,由好萊塢的才子,喬瑟夫高登李維自編自導自演,劇情敘述,喜歡看色情片的男主角,遇上了身材火辣的女神史考麗喬韓森,會擦出什麼火花,不只劇情搞笑對話幽默,從男性觀點來看男女交往,或許女性觀眾,也可以從電影中更了解你的男朋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