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7 18:58

"林來瘋"解密! 揭開豪神另一面

魏于恬 黃瑞麟 報導  / 台北市

  還記得前兩年,原本只是坐著冷板凳的林書豪,率領尼克隊,打出七連勝,創造了LIANITY林來瘋的現象。現在這個傳奇被拍成記錄片,林書豪還特地找了爸爸,拍攝魔鬼訓練畫面作為宣傳,一起來看看,林書豪生活中的珍貴畫面。

  獅子王辛巴、疣豬澎澎,都是我最喜歡的,球場上是林來瘋,但生活中的林書豪,卻是一個大男孩。堅持起來就像小孩一樣固執,但導演死纏爛打的功力,終於打動林書豪。林書豪還找了爸爸,一起當代言人,為影片宣傳。我一直希望教他打勾射,林書豪在場上如魚得水,不但是豪爸教的好,就算林書豪坐在冷板凳,也會有媽媽的鼓勵。

  我希望他抓住這個信仰讓他在低潮中也能找到ㄧ個出路,在低潮中有了信仰,林書豪也能在NBA中大翻身,變成林來瘋。不過大家都好奇的,林書豪你進入NBA到底改變多少。兄弟你變了,也變太多了吧,連重量級卡司,H跟HARDEN都現身,這下真的是誤會大了,讓林書豪的電影製作人,也不得不跳出來幫林書豪說話。林書豪是一個很親切、無憂無慮的人,你不跟他做朋友也很難,看吧我沒變。透過大幕,球迷也可以認識不一樣的林書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