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4 18:58

魔鬼試煉! 陸戰蛙人紀錄片躍國際

邱薇而 蔡長剛 報導  / 台北市

  現在外界都在關注這件事情,希望可以找到真相,也挽回國軍形象,不過說到國軍,現在國家地理頻道把我們的陸戰蛙人訓練過程拍成了紀錄片,公開這辛苦的體能訓練。

  海軍陸戰隊的兩棲偵搜大隊,就是俗稱的陸戰蛙人,被稱為是菁英戰士,最有名的就是結訓要爬過的天堂路,蛙人常爬得滿身傷,現在國家地理頻道把他們訓練的過程拍成紀錄片,向社會公開,12小時的夜間長泳,連測驗官都換了兩班,受訓的蛙人還得泡在水裡。

  體格瘦小的詹勳奇幾次想放棄,又咬牙撐過去,連教官都稱讚,陸戰蛙人詹勳奇,兩棲偵搜三中隊黃崇源中隊長,除了水上,蛙人還要在沙灘上出操、,不管是天堂路,還是夜間訓練,訓練體力也訓練耐力,其中學舞蹈出身的宮銘祥,不希望給人柔弱印象,特地加入讓自己接受嚴格訓練。

  陸戰蛙人宮銘祥,國家地理頻道,拍攝海軍陸戰隊,兩棲偵搜大隊,也就是俗稱的陸戰蛙人137期訓練過程,完整紀錄3500小時,將在全世界30多個國家播出,呈現台灣為菁英戰士的訓練過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