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0 12:00

林志玲穿婚紗"求婚" 武田驚豔

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還有她也打動了不少人的心,38歲的林志玲成功進軍日本,演出的電影101次求婚,要在日本上映,主辦單位特別請來,22年前日劇版的男主角武田鐵矢站台,林志玲全程用日文回答,而武田也誇林志玲,比當年的女主角還要漂亮。

 

  38歲的林志玲成功進軍日本,演出的電影101次求婚,最近要在日本上映,主辦單位特別請來了,22年前日劇版的男主角武田鐵矢站台,林志玲全程用日文回答,而武田也誇林志玲,比當年的女主角還要漂亮。

  穿著雪白婚紗,林志玲優雅豋場,旁邊的男主角叫做武田鐵矢,兩人站在一起,感覺是美女配野獸嗎?那就對了,武田鐵矢就是22年前,日劇版101次求婚的男主角,當年42歲的武田鐵矢,長相雖不好看卻以真心,打動淺野溫子,日劇版101次求婚,完結篇的收視率36.7%,高的嚇人。

  22年後,林志玲跟黃渤,演出電影版,在日本上映,也找來武田站台,林志玲也展現語言天分,全程都用日文回答,林志玲表示可能是因為我穿了結婚禮服我覺得很幸福讓我感覺進入這個會場今天進入這個會場好像是真的結婚典禮,武田表示林志玲比起日劇版女主角還要漂亮,雖然林志玲下個月就要過39歲生日,不過一舉一動依舊優雅也成功佔領桃太郎們的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