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8 18:58

拒絕求婚... 女子竟狠砸男友腦袋

王皓 報導

  大家覺得情侶要認識多久,才能真正看清楚對方的為人呢?而要邁向紅毯的另一端,又需要多長時間的交往呢?最近網路上就流傳一段影片,一個印度男子,請來樂隊,當眾向認識三個月的女友求婚,沒想到不但不被接受,這名男子還被嗆辣女友用烏克麗麗對準腦袋猛K,場面非常尷尬。

  人來人往的血拚中心裡,一個年輕男子,牽著女友的小手,走到了廣場,旁邊早已安排好的樂隊,趕緊湊過來開始演奏。原來這個男生想用特別的方法求婚,給心愛的人留下永難磨滅的印象,不過,整件事似乎一開始就不太順。

  我說這位阿姨,你一定要這個時候來拖地嗎?認識三個月就決定求婚,也罷,就當你一見鍾情好了,可是你真的認清楚這個女生的為人了嗎?這列搶鏡頭的小火車很詭異喔,大家看,這車廂上明明白白寫著NOT SWEET,直接翻譯就是,不是你想的那麼美好,難道這是老天爺的暗示嗎?

  這個忽然大暴走的女生,竟然搶過烏克麗麗,對準這個盲目癡情男的腦袋K下去,當場四周一片死寂。這大概會是這個男生這輩子最尷尬的時刻了吧。原來,讓人最難忘的求婚,也有可能是既不浪漫又失敗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